堇斤

1234567

【EC】Professor X向您推送了一篇小黄文01

※纯情写手万×黄暴大手查
※副cp狼队天使夜什么的都可能有,但是至少前几章没有(๑•ี_เ•ี๑)
※设定他们都在写复联的同人(来自作者的恶趣味)


01


在学生眼里正直善良的生物基因学教授,Charles Xavier有个秘密,除了他自己以外谁也不知道,甚至包括他的妹妹。


这个秘密是,他在网上连载一些小说。


哦,跟他的专业也许有那么一丁点儿关系?是的,这些小说往往与人类的繁衍行为有关,然而在他的文章里主角们永远与“有个孩子”无缘——因为这些主角在做出繁衍行为时都是同男性一块儿……


坦白点儿吧,他在一个fanfic网站上写点儿男性角色与男性角色的同人小黄文。


在这个叫做“Marvel”的网站上Charles的ID是Professor X,稍微有一些名气——以大胆热辣的性描写和几乎从不“Out of Character”著称。


而最近,我们的Professor X产生了一种深深的忧虑感——他发现自己的妹妹总是试图打开他的电脑寻找些什么,而他总担心Raven会从那些并不井井有条的文件中翻出他正在写的小说。


老天!他可不想带坏自己的妹妹!


他的粉丝们自称“X-men”,其中有位叫做“Phoenix”的姑娘帮了他很多忙,比如整理他的文包、管理文章下面的评论……这令他印象深刻,同时十分感激。


他决定询问这位在他看来睿智非常的女性,根据她的意见来考虑如何对待妹妹的这种行为。


“亲爱的Professor,”Phoenix这样回复道,“我认为大可不必为此忧虑,您的妹妹已经成年了不是吗?她拥有自己的辨别能力,如果干涉她的行为也许会引起她的反感。”


“可是我不认为阅读这些文字对她来说有好处……”Charles打字。


很快那边就有了回应:“哦……我很抱歉,Professor,我临时有点事,看起来我得让另一个人和您谈谈了。”


Charles打了一个问号过去:“?”


Phoenix那边没了回应。过了一会儿,他收到了一条消息。


“你好,听说你需要一些帮助?”


消息的来源是一个叫做Magneto的帐号,而这个名字Charles并不陌生——他经常阅读这位写手的作品。


没错,Magneto同样是一位Marvel网站的作者,只不过这位作者站的cp与Charles不太一样——Professor X常常发布盾冬相关的文字,Magneto却是个不折不扣而且异常坚定的盾铁党——并且他的风格也与Charles大不相同,尤其擅长细腻的感情描写(尤其是亲情方面),阅读时令人感到清风扑面,文字总能让人十分舒服。


Charles回复道:“是的,我遇到了一些困难……我的妹妹总是试图翻找我的电脑,我实在很担忧她会翻到我的文章……你知道,这样会把她带坏的。”


Magneto说:“不,Professor,你根本无需为此而忧心忡忡。作为一个妹妹翻找兄长的电脑实属正常,我的儿子也经常这样做。而且据我所知你的文件总是到处乱放,我想你的妹妹应该没那么容易找到那些有趣的文字。”


Charles不知道这时候他究竟该对Magneto知道他的文件放得很乱而诧异,还是该对Magneto有儿子而惊讶,又或者是该回到正题,反驳对方的观点,告诉他自己的妹妹神通广大,总能找到她想要的?


他想了想,写道:“感谢你的安慰我的朋友,不过我仍对此存在忧虑。”


Magneto很快回复:“安心,这种忧虑总是存在的,就好像我也很担心我的儿子到处乱跑惹祸一样。”


……


由此这两位cp观念不大一致的写手就妹妹与儿子的话题相互分享了很多趣事。譬如Magneto是个单亲爸爸,总是要花很多精力来管教自己顽皮的儿子和稍微有点儿叛逆的女儿——说老实话Charles一开始还以为Magneto是个姑娘,因为他的文字实在是非常清新——而他的儿子总是在外面乱跑,惹出很多笑话;又譬如Charles的妹妹Raven业已成年,却总是让Charles为她担心,尤其是她的审美——她上次把头发染成红色,把自己涂成了蓝色!


最后Charles打上一句“谢谢”,恰好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发现已经超过了他平时睡觉的时间,于是接续道:“虽然我仍想向你讲述我的忧虑,不过现在已经太晚了,可否愿意明天再聊?”


Magneto似乎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当然愿意。与你聊天我很高兴。”


“那么晚安,我的朋友。”


“晚安。”


Charles关上自己的电脑,站起来伸展了一下自己的肢体。


Charles没想到自己居然和往日根本没有交集却慕名已久的写手网络聊天到这么晚!但不得不说,与Magneto的交谈非常有趣,而且绝不肤浅。同时他们发现彼此间竟然还有如此多相同的爱好,这令他产生了棋逢对手的感觉。


也许Charles下一次应该向Magneto发出“来下一盘棋吧”的邀请?Charles头发湿淋淋地躺在床上想,他的确为这个念头感到跃跃欲试。


这时他听见房门被推开的声音。灯突然亮了,Raven站在门前举着吹风机愤怒地看着他:“Charles!你上床睡觉又不吹干头发!”


哦好吧……他慢吞吞地从床上爬下来,接过Raven手中的吹风机。在脑海中演算与Magneto的棋局之前,他还得把头发吹干。


……以及担忧自己的妹妹偷看他的电脑。


“Raven?你在开我的电脑吗?”


“没有!我不是!”Raven把手收回来,飞速摇头。


-TBC-

评论(37)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