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斤

1234567

【EC】Professor X向您推送了一篇小黄文04

前文→01 02 03




04


“Professor,我有些疑问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因此决定来向您询问意见。”Scott站在讲台下,表情显得有些犹豫。
   

Charles问:“发生了什么事?请尽管讲,我会想办法帮你的。”


——虽然Charles想了很久也没能想出Scott向他寻求帮助的缘由(毕竟Scott已经爬墙了,自然也不需要Xavier氏的生物学补习了不是吗?),但他仍很乐意帮助这个年轻人,因此随后,不等Scott讲述,Charles就抢先表示,自己今天还有很多时间,不妨和Scott二人去校园内的咖啡厅里慢慢说。而这年轻人欣然同意了——他也许已经被自己的烦恼困扰许久了吧,可怜的小伙子!


咖啡厅的装修很舒服很自然,在这个令人放松的环境下非常适合让Scott来讲述他的烦恼:“事情是这样的……”


Scott Summers,Genosha钢铁产业集团总公司某办公室的新晋小领导,同时也是Marvel网站贾尼tag下的写手,最近遇到了些麻烦。


由于他正在讲述的故事的主角是AU矮富帅总裁受和高个儿贴心管家攻,而作为一个家庭绝对称不上富裕水平的平民百姓,Scott对这种总裁式生活一点儿都不了解,因此,他不得不观察自己的上司——年轻的富翁Erik Lensherr的日常生活。


但是Lensherr先生绝对不是一个合适的观察对象——他工作认真而严谨,上下班时间如同时钟一样精准。根本不是Scott所想要的那种总裁的样子!


的确像是Tony Stark这种形象在现实生活中太难找到蓝本,但是作为一个大型集团的领导人,Lensherr先生是否起码也该喜欢举办点儿什么耗资巨大的活动或是有个自己的烧钱爱好?但他居然一个也没有!上次全公司推Emma去询问他是否愿意参加聚会,并询问他每天准时下班去做什么,他居然保持着一张“我现在正在认真开会”的脸表示他得回家带孩子!


Scott如此向Charles抱怨道。


“可是我亲爱的Scott同学,这似乎并非你烦恼的真正理由。”Charles仍然微笑着指出这一点。他能看出Scott只是在诉苦,但并不准备把这事儿交给他来解决。


“哦好吧……”Scott脸上透露出些许尴尬,“其实烦恼的地方不在于此……”


Erik Lensherr先生有个合作伙伴,据说如今的Genosha的规模有三分之一得归功与他,只是后来跑去当公司保安队队长了。这家伙的名字叫Logan,体格强壮身材健美,自从上次在电梯里见过他一次后就每天跑到大楼里打着找Erik的借口在他的办公室乱晃悠。


“他也不干别的,就是每天路过的时候偶尔嘲笑一下我追不到隔壁办公室的Jean,一边在出门时和她眉来眼去而已。”Scott说。


“呃,看来那个叫Jean的女孩长得挺漂亮。”Charles随口接道,他刚才看见一个长得有点儿像Raven的姑娘从咖啡馆旁走了过去,稍微有些走神。


Scott点点头:“那是自然的,Jean,他们都说我们公司里头号美女是Emma,排第二的就得是Jean……虽然按我的审美来看,Jean就是公司最好看的姑娘。”


接着他仿佛刚刚想起,说:“啊对了,她毕业于这所学校。您也许认识Jean?”


Charles只是微笑了一下,每年每个年级都有如此多的Jean,而他不可能每个都认识。


“Jean Grey,”Scott提醒,“红发的那个。她很聪明,而且辅修了生物基因学。”


Charles歪了歪头,端起咖啡杯浅啜了一口又放下:“啊,是她啊,我记得她。她挺厉害的,几乎是我带过最聪明的学生……Scott,老实讲,你能追上她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我想我能够帮你这个忙。”


“哦!”Scott Summers扶住墨镜,“我没想追她!Professor!我是弯的!我是个gay!我为什么要喜欢一个女孩儿?”


一片静默。


“……”Charles眨了眨眼,过了一会儿才说,“啊,那么……”
  

“就是说我觉得Logan可能觉得我喜欢Jean,而他也喜欢Jean,他可能是把我当成竞争者了。”Scott摊手。


Charles又喝了一口咖啡,慢悠悠地说:“其实……是你喜欢Logan吧?”


Scott握住了咖啡杯的杯沿稍稍收紧,没有赞同,却也没有反驳。

 
显然,一语中的。


Professor X立刻知道自己猜对了,他用回惯常不徐不疾的语速道:“也许你可以多观察他,譬如他平时来你办公室时看你的眼神,他的动作……从你之前的话语中我能感觉到,也许Logan也对你有那么点儿居心。”


“……哦。”Scott对着真诚注视着他的Charles不得不开口道,“……谢谢,我会尽量试试的。”


——没人能抵抗Professor Xavier那双蓝眼睛,这是真的。Scott无奈地想。


——只要这样看着人,那个正被深深注视着的家伙就一定不会拒绝自己的请求。Charles心满意足地想。


而且——Genosha工业的Logan?那不是这一届即将毕业的Jubilee同学的养父吗?听Jubilee说他正在追求一个与她同校但是已经毕业了的学长……姓Summers?
 
 
Charles决定还是不把这条消息说出来刺激Scott了。
 
 
-TBC-
 
 

评论(20)

热度(3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