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斤

1234567

【EC】Professor X向您推送了一篇小黄文05

传送门→01 02 03 04


本章为狼队通道暂时关闭,天使夜通道即将开启的过渡章节。


05


送走深陷情网的Scott,Charles就准备回家了。他答应Raven今晚将会回家吃饭——这是Raven交了男朋友后第一次在家吃晚餐,他必须认真对待。


……顺便问问Hank最近对她怎么样,有没有欺负她?——天啊他就是该死地管不住自己的控制欲!谁让Raven是他妹妹!


此外他也告诉Magneto他将在今晚六点把那篇锤基的同人文上传,因此他得赶快回去才能赶得上时间,否则就是他食言了。


晚秋的风已经开始带了点儿料峭的意味,刮在人脸上,有一点儿刺痛。


Charles快步走进停车场,准备开Raven的那辆吉普回家。他做好了面对黑魆魆的停车场的准备,然而猝不及防的是,正当地下停车场的电梯门打开时,一道强光迎面打在Charles脸上。


“哦!”他慌忙把手放在眼睛前遮挡住光源,等到强光消失后才放下。眼睛慢慢适应了光线后,Charles看见Raven坐在她自己车的驾驶位上,满脸写着不高兴。


Charles本想上前理论一番,但看见打远光灯的人是自己的妹妹,并且她的表情十分难过时,他的脑子里就什么也没有了。他快步走向那辆红黑涂装的大车:“Raven?怎么了?”


“我不明白,Charles。在Hank的心里到底是我重要还是他那些该死的研究重要?每一次!每一次我想要约他出来,他永远都在实验室做他的实验!”Raven不满地打开车门冲Charles嚷道,“今天也是!我本来想让他和你在餐桌上好好聊聊!”


“呃……”Charles坐进车的副驾驶位上,伸手摸了摸妹妹金色的头发,言语轻柔,试图安慰Raven,“事实上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Hank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这是好事儿,正如你也有自己的喜好一样……这能给你们留出彼此的空间不是吗?互相理解,才能让你们的爱情长久。”


Raven点燃发动机,看了Charles一眼:“抱歉,Charles,我真的十分想让你和Hank能坐在一起聊聊——他总是不自信,总在担心你对他不满意。因为他是个穷小子,而且只不过是你的助教。”随后一踩油门,把车开了出去——以飞快的速度。


Charles被Raven的车速吓了一跳,一瞬间他甚至感到自己的脊背全贴在了椅背上。接着他听见Raven的声音,隐约透着点儿委屈:“可我还是希望我下次约他时他至少能抽出一点儿空余来陪我。天哪他总是这样。”


Charles看了一眼自己的妹妹,轻声安慰了她两句。而后他用手指抵住太阳穴,轻轻闭上眼睛。


他的确应该找找Hank了。Charles想。


当晚,Charles和Raven一起吃过饭后,更新了正在写的文章——一章甜腻腻的盾冬,和一整篇完结了的锤基。


很快Magneto转发了那篇被他称作“读者一定会抱团哭泣”的锤基文,并私敲了Charles。


两人在一段聊天过后又将话题回到了关于故事最开始的时候Charles的烦恼上。Charles诚恳地向Magneto的热心道谢,而后表示自己已经能够坦然接受这件事情。


“因此你是承认这位穷但是英俊有为的妹夫了?”Magneto问道。


“是的,而且我明天就要找他谈谈。”Charles写道,“Raven总是要离开这个家的,她很有主见,我不该干涉她——况且Hank是一个值得托付的男人。”


Magneto发道:“恭喜。顺便请务必代我转达对你妹妹和妹夫的祝福。”


“啊哈,”Charles说,“那我也代Raven谢谢你。那么现在——来一炮?”


“?”Magneto发来一个问号。


“……抱歉,输入法的问题。我可能在最近在更的那篇文里使用这个词的频率有些高——我的意思是,来一盘?”Charles为自己的手滑感到有些尴尬,他的脸都稍稍有点儿发红——天啊Professor X居然仅仅因为手滑打了个有些歧义的词就感到尴尬,这简直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当然,非常乐意。”Magneto可能没有在意Charles的一时失手,淡然地回复道。


……


次日,Charles在办公室里向Hank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与期望,而后委婉地指出Raven对他对于科学的过于执着的追求有些难过,他应该花费更多的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女朋友。


Hank表示同意,之后略带些愧疚地摊开手:“我有的时候确实会因为沉浸于实验而忘记接听Raven的电话,对此我很抱歉……”


“Professor!!”冒冒失失的小子突然冲进办公室,打断了Hank的话,“你快去看看吧!Kurt和Warren打架受伤了!”


Charles“嚯”地起身,冲到门前:“Kurt和Warren?他们俩打架了?”


Hank也长腿一迈,快步跟随上Charles的脚步:“发生了什么?虽然Warren稍微有点儿爱好奇特,但Kurt一直以来都挺安分守己的,不是喜欢打架的人啊?”


“Kurt在酒吧门口等Warren打工出来,被之前Warren的仇人找上了,他们俩一路跑到校门口,结果还是被堵着,最后就跟那群人打起来了!”刚才突然冲进办公室的那个小伙子此时跑在前面,回头对Charles说。也许是因为他是Charles的学生里跑步最快的一个,他们让这个叫做Pietro的男孩来报信。


-TBC-


昨天更新晚了只好凌晨一点发,抱歉<(_ _)>七月十号晚上会更新,爱你们么么哒w

评论(11)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