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斤

1234567

【EC】Professor X向您推送了一篇小黄文07

传送门→01 02 03 04 05 06 

 
07


《暖冬的爱情》是Charles两年前完结的一篇盾冬AU,讲述了一个“警官Steve在追求Bucky时英雄救美因此打动了Bucky最后愉快HE”的故事。


说句实在的,这剧情着实如Magneto直言的那般“老套又无趣”。并且这个故事还是他为数不多的“一发完结”,Charles对它简直是印象浅薄。因此当这部作品被Warren提名时,Charles甚至还有一点儿茫然。


Warren张大眼睛看着Charles,同时Charles也尴尬地盯着Warren。


“嘿小伙子,”Charles舔了舔唇,干巴巴地问道,“是谁,谁让你比着小说剧情来追男朋友的?我可不记得我曾这样教过你。”


——没错,事实上早在几周前内心深处充满纠结的Warren就向令学生尊敬的Professor Xavier、同时也是爱情小说写手Professor X倾吐过自己的烦恼。对此,Charles的建议是大胆地直接表白,乖孩子Kurt有起码八成几率会答应——上帝啊这小家伙真的会拒绝别人吗?但Warren坚持认为,他的暗恋对象还只是个羞涩的小男孩——“贸然告白可能会吓着他吧?”——因此他在思索片刻后还是婉拒了这个提议。


之后Charles没有再多过问Warren。毕竟他很早就表达过自己的观点——学生的事情得由他们自己判断。而作为教授,Charles只能给予学生建议,道路终究还是得自己选,自己走,不是吗?


然而,令Charles完全没有想到的是Warren居然将他的小说中的剧情几乎完全照搬,自导自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


——并且还胆敢将这出戏演得如此之拙劣!他押上Magneto的坑品(别问他为什么要用Magneto的坑品,他乐意)发誓Pietro和Jubilee绝对是看出来了事情的真相,因此才打着帮忙的名义来围观这场闹剧!——Pietro倒是听话一点儿,可能真的有想帮忙的的意思,Jubilee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姑娘就绝对是来玩儿的了。


Warren看着Charles,伸手挠了挠自己压在枕头上许久显得略微凌乱的头发:“酒吧打工的时候认识的家伙告诉我的,那男人看起来就像是个情场老手……”


“他告诉你什么?让你和小男朋友一起被小流氓胖揍一顿方便你英雄救美?”Charles按捺下心中的无奈和火气,带着点儿嘲讽说道。上帝啊,他算是明白为什么Magneto曾经告诫他别轻易把自己的网络身份告诉现实生活中认识的人了——最大的隐患现在显然已经暴露无遗!他天真没情商的学生在听从陌生人的意见后照搬了他小说中的剧情,然后无辜地表示自己觉得没有任何不对!


Warren哽了哽,最后没什么底气地说:“呃不,他让我最好做点儿什么来增进我俩之间的感情,是我自己,我认为您的作品很有参考价值。”


Charles终于没什么话好说了,他只好眨着那双漂亮的蓝眼睛,诚恳地看着Warren,要求他下次做什么傻事儿之前一定要想想这事儿是否会对他自己造成伤害,就算对他自己没有任何影响,“你也得为你未来的男朋友、天真羞涩不谙世事的Kurt想想看,好吗?”——Charles这样说道。


他现在衷心地希望自己的学生里不再有自己的读者,或者说,自己的学生里不再有Warren这样直接从小说中照搬故事的读者了。


——太令人无奈了,真的!


“现在你感觉如何?”Charles这样问道,“想好之后的打算了吗?”


“唉——”Warren沮丧地趴了回去,同时伴随着一阵“啊!”“哎哟呦呦——!”的哀嚎与呻吟。等他缓过来,又略作思索后,仰头说:“好吧Professor,您说得对,我的确该直接告白的。Kurt说不准就接受了呢?”


“那我得说,祝你成功,小伙子。”Charles点点头说,然后他走出门,把Kurt叫了进来。


剩下的事儿就交给Warren自己解决吧。Charles心情颇好地想着。他把Hank叫上,两人一块儿离开。


……


“这些小家伙,真是又可爱又让人无奈,对吧?”当晚,向Magneto讲述事情总过程后,Charles在对话框里这样输入。


“唉,这些小家伙啊,”对面过了很久才回复,“别提这些小家伙了。我这几天可因为我的儿子操碎了心。”


Charles挑起了半边眉:“发生了什么?有什么是我能够帮助你的吗?”


“好吧,尽管不想麻烦你,但我真的对此感到十分纠结。”Magneto说。


Magneto的儿子,我们姑且把他称作P好了。据Magneto所言,他正在被一个相貌堂堂仪表不凡的赌场老手追求——好吧,也许这家伙有个正经职业呢?可作为父亲他根本不在乎这个,他只看见这家伙出入于赌场!——而他可爱的儿子P,居然也开始有些喜欢那小子了?


“大致就是这样。”Magneto显然十分激动,“我明天得到我儿子的学校里去,说不准儿就逮着这个小流氓了!我一定要告诉他,离我的儿子远一点儿!”


“……我的朋友,镇静些,前些天你劝说我的时候的理智和冷静呢?”

评论(15)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